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 正文

持续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23 09:01:5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9月22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西华县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发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有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吉建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当前形势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关键性举措,也是最直接有效的一招,对于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要把握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发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解难题、破堵点、强谋划、重储备、强服务、促进度。要深入实施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狠抓规划编制,明晰发展方向;狠抓产业集聚,实施规模突破;狠抓效益提升,加快提质转型。要坚持上下联动,夯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坚持产业培育,强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撑;坚持优化环境,提升县域对外开放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照考核评价指标进行整改,持之以恒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进会上,西华县介绍了该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典型经验。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