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 正文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8-19 10:23:4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8月18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举办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树牢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加快推进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市委副书记李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云要求各位学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树牢学的导向,做到学深悟透。全体学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二要树牢干的导向,做到知行合一。要在成果转化上做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转化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创新做法,转化为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五城联创”、“六村共建”等重点工作的务实举措。三要树牢严的导向,做到严守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管理,真正使学习培训成为提升能力的“加油站”、干事创业的“发动机”,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为期3天,全市市直处级干部、市管大中专院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市、区)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培训期间,中央党校和河南省委党校有关专家学者应邀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