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闫立超带队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8-16 15:10:38 来源:魅力新区 编辑:韩永杰

“孩子今年多大了?有没有找媳妇?”8月12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在搬口办事处梁寨行政村贫困户梁双家亲切耐心的询问道。

微信截图_20190816151118.jpg

当日,闫立超带领辖区相关职能部门、乡办及行政村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搬口办事处梁寨行政村,许湾乡赵庄、薛庄、张埠口、苑老行政村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截图_20190816151133.jpg

在搬口办事处梁寨行政村贫困户梁双安家,闫立超详细了解了梁双安致贫原因、目前生活情况与困难,并与其亲切交谈,闫立超嘱咐道,有困难一定要提出来,党和政府一定帮你解决。同时闫立超对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求,一定确保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的手中,确保他们能够吃上政策的红利。同时要按照政策,务必将村民家中修缮完整。

微信截图_20190816151144.jpg

在许湾乡张埠口行政村村民王洪涛家,闫立超详细询问了王洪涛家中情况、致残原因。“村里干部对我十分照顾,经常过来帮扶我”王洪涛激动地说。


在看到王洪涛家内收拾得井井有条,闫立超表示非常高兴,并要求随行干部一定要将贫困户的事儿当作自己的事儿,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系关怀。

临行时,闫立超强调,我们的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扬不怕吃苦的顽强奋斗精神,充分了解和利用我们的政策,确保每个贫困户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