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闫立超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8-07 16:58:35 来源:魅力新区 编辑:

8月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搬口办事处、许湾乡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截图_20190807165944.jpg

当日上午,闫立超先后到了搬口办事处毛寨、许湾乡赵庄等村庄,深入到群众家中与贫困户交谈,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并询问住房、教育、医疗等各项扶贫政策享受到没有,家中年收入多少,目前还有什么困难问题,对扶贫工作满不满意。

微信截图_20190807170036.jpg

在毛寨行政村,了解到村民楚庆连既要照顾自己卧病在床的儿子还要顶着太阳去做环卫工作,闫立超安排,医保部门要多关心关注,用尽所有政策帮助他们,同时还询问了低保有没有到位,住房有没有问题,看到正在修缮的厕所,他嘱咐施工人员台阶不要太高,要方便老人。

微信截图_20190807170139.jpg

在许湾乡赵庄,了解到村民祝景山儿子遭遇不幸,家里就只剩他自己照顾17岁的孙女上学,闫立超对他说,学费绝对没有问题,我们一定资助到位,一定要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将来为国家多做贡献。
调研中,闫立超关注的问题,一个比一个细致,一个比一个精准。闫立超一路强调,要把贫困户的房子建好,院墙坍塌的及时修缮,垃圾要及时清理,基础设施要逐渐完善,要善于倾听群众,真情帮扶,因户施策,帮助贫困户过上更好的生活。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