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七一 百年大党 > 县市区 > 正文

商水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1-06-28 09:40:38 来源: 编辑:

6月25日,由中共商水县委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机关工委、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商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知识竞赛决赛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县委副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权,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等出席活动。

张峰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以及为商水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张峰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朝着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指引的方向,听令而行、阔步前进,坚定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紧抓住商水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期,加快打造“四张名片”,努力建设“五个强县”,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把庆祝活动与推动商水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商水的绚丽篇章!

参加决赛的10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单选题、风险题、抢答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县委办公室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扶贫办代表队等荣获二等奖,县农业农村局代表队等荣获三等奖。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