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七一 百年大党 > 市直 > 正文

公安心向党 百年颂芳华

时间:2021-06-29 10:56:29 来源: 编辑: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咏颂芳华歌声嘹亮。6月27日下午,“公安心向党 百年颂芳华”周口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广电奥斯卡演播厅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日下午,比赛在《突破封锁线》中拉开帷幕。随后,《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四渡赤水出奇兵》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经典传唱的曲目精彩上演,周口公安人用歌声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出了对党的深情祝福,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

张元明要求,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把歌声作为前进的号角,把赛场上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始终坚守入党初心、入警初心,把初心变成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恒心和信心。要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永葆为民初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砥砺奋进力量,把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决战决胜的实际效果践行“两个维护”、彰显政治忠诚。

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