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七一 百年大党 > 市直 > 正文

我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讲党课”大赛决赛

时间:2021-06-28 11:06:08 来源: 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4日,周口市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讲党课”大赛决赛。

此次活动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大赛活动通知下发后,各县(市、区)、市直及驻周各单位积极组织实施,开展60多场比赛,共有1200多名党员参与。通过预赛、初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1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当晚决赛中,参赛选手利用音乐配音等增强微党课感染力的道具和艺术表现形式,围绕建党百年我市涌现出的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等,讲述身边的典型故事、先锋事迹,讲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述党建统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这些接地气、诉真情的故事,激励我市广大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学党史·讲党课’大赛是全市党员干部爱党热情的表达,是全市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展示,更是周口人迈向新征程的誓言,将把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的高潮。”一等奖获得者刘思豪表示,参加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一定会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