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大型音画剧诗《星空》致敬全国优秀教师李芳

时间:2019-06-14 09:14:24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6月13日晚,大型多媒体音画剧诗《星空》在河南大学上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出席活动。

《星空》是根据“全国优秀教师”李芳同志的事迹创作的原创舞台艺术作品。2018年6月13日,信阳市乡村教师李芳同志为护送学生,以身挡车,永远离开了自己挚爱的三尺讲台。为进一步宣传好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河南大学编创了这部舞台剧,用艺术表现手法诠释和讴歌李芳老师身上体现的忠诚、大爱、担当精神。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把弘扬李芳同志崇高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当晚,省教育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河南大学师生代表近2000人一起观看了演出。演出现场感人至深,掌声不断响起。大家纷纷表示,李芳老师用她那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付诸行动的大爱之举诠释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和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崇高追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要以李芳老师为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手机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