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2 16:57:5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6月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委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彩,为我省统战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对标对表,把握关键,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统筹兼顾紧紧抓在手上、贯彻始终,着力彰显统战特色。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做到高标准高质量,确保推进务实、过程扎实、成效真实。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手机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