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省高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通过主题教育把职责使命完成好

时间:2019-06-12 09:19:4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6月1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省高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胡道才要求,要紧盯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突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真学、真懂、真用,通过学习真正提升素质、提升境界、提升能力。二要注重深入基层、掌握实情,在调查研究破解难题上下功夫。三要坚持找准症结、直指病灶,在检视问题深刻到位上下功夫。对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遮掩、不回避。四要做到从严从实、即知即改,在整改落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坚持边开展主题教育边改进工作,通过主题教育,真正把队伍带好,把工作干好,把职责使命完成好。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手机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