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评价中心开展 “我给祖国比个心”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03 17:21:39 来源: 编辑:詹亚琪

2020新年伊始,市场监管局评价中心牢记习主席新年贺词的叮嘱话语,认真落实“要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动员各条战线各个部门一起来做”的指示精神,按照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通联会工作部署,在街头巷尾开展“我给祖国比个心”主题党日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

中心支部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不断开拓进取,在2019年取得了全省“四个唯一”的可喜成绩:唯一一家市级中心参加国家举行的《国家药物警戒》编撰工作、唯一一家参与国家课题《国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指导手册和宣传品》编撰工作的市级中心、唯一一家在国家中心召开的“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上得到国家中心领导表扬的市级中心、唯一一家被省局发文要求全省市场监管局学习的监测工作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中心支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结出的丰硕之果。

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做好新时代药物警戒工作的不竭动力,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将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做到守职履责、履职尽责,发挥我市药械安全监测工作的“哨兵”作用,守护百姓合理用药用械安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