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3-04-03 10:02:3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推动全市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近日,市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第十期、第十一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此次培训集中收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张军主讲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课程和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郇庆治主讲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课程,利用党员教育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对全市党员干部进行远程培训,设县、乡、村三级分会场,每期均有10余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勠力同心、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要持续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周口实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