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 架起税企“连心桥”

时间:2022-12-09 10:13:4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12月6日下午,市工商联、市税务局联合举办“支部共建聚合力 优化营商促发展 ”座谈会暨“税商联动党员工作站”授牌仪式。

会前,工商联、企业代表等作为税务体验师,切身体验办税大厅办税流程和“线上办税为主、线下办税兜底、志愿服务同行”的社会化便民办税服务新举措,并填写调查问卷,为税务部门建言献策。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市工商联和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税商联动党员工作站”授牌,为商会“税收志愿者”“税费体验师”颁发证书。

此次工商联党支部和税务部门“牵手”结对党建共建活动,推进了部门间的紧密合作,强化了政企良性互动。既是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也是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之举,有助于建强基层党建、增强党建活力,深化税商合作,对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及市酒业商会、市医药行业商会、市昌建创业商会、市财税商会、市住房行业商会等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