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来太调研 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08-09 08:45:36 来源:中共太康县委组织部 编辑:

8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带队到太康县板桥镇、马厂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马俊美、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190809084831.jpg

杨雪芹部长一行先后到板桥镇后席村、马厂镇前何村调研。与板桥镇党委书记张建伟、后席村支部书记韩志刚、后席村第一书记赵立伟,马厂镇党委书记毛吉华、镇长王愈和、前何村第一书记韩宇南交谈了解村干部队伍建设、村级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两村的文化服务广场和村室建设,就目前村级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交流探讨,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截图_20190809084848.jpg

微信截图_20190809084901.jpg

杨部长对后席村和前何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继续完善提升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提高使用效率,使村级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成为农村广大党员群众的办事议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文体娱乐中心、信息交流中心。同时强调,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要突出党建特色,注重打造红色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微信截图_20190809084914.jpg

杨部长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一定要务实,要贴近群众。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从党的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建设,要加大对基层村级活动阵地建设投入,把基层村级活动阵地建设成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阵地服务群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作用,把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抓牢抓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微信截图_20190809084926.jpg

微信截图_20190809084944.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