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郸城县举办基层党员培训班

时间:2019-07-16 09:17:43 来源:组织部党管科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意识,推动党员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5日,我县举办基层党员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光出席开班典礼,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学锋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其忠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190716092048.jpg

微信截图_20190716092105.jpg

会议要求,要牢记党员身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主动担当作为做表率。要做带头读书学习的表率,要做带头遵守纪律的表率,要做带头服务群众的表率,要做带头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做带头履职尽责的表率,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党员队伍,为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沉下心,坐得住,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真正做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微信截图_20190716092125.jpg

此次培训对象为2018年县直机关和乡镇各条战线上新发展的党员。培训分两期进行,为期六天。培训班以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业主课,主讲内容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探寻》、《弘扬法治理念、全面从严治党》、《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等。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