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08 10:03:10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 编辑:

微信截图_20190708100456.jpg

7月5日上午,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组织副部长杨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190708100508.jpg

杨雪芹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杨雪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加速之年,也是市委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杨雪芹强调今年要认真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尽快完成全市视频会议室设备和基层站点监控摄像头的安装调试;二是要努力实现“周口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全覆盖;三是要认真完成课件拍摄制作任务。

微信截图_20190708100523.jpg

参会人员参观电教中心演播厅

会议要求,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是新时代、新要求,意义深远、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较高的政治站位、饱满的工作激情、创新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全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截图_20190708100535.jpg

参会人员参观电教中心编辑大厅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电教工作的副部长、各县市区电教中心主任,市联通公司及各县市区联通公司负责人,市电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