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时间:2023-01-13 10:49:1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深入西华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在西华县福利中心老年部,张桂英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健康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叮嘱老年部负责同志要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用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尽心尽力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

“身体怎么样?”“还有啥困难?”张桂英先后走进西华县红花集镇杜岗村困难党员李景连和困难群众蔡文俊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随行县乡村干部要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桂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