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建慧:加快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 强力推动主导产业成链成群

时间:2023-01-12 09:36:0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建慧到中心城区调研医疗卫生和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盯紧目标、攻坚克难,抓紧抓实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强力推动主导产业成链成群,以项目建设新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建慧首先来到周口市眼科医院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工作统筹,强化高效协同,确保项目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来到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张建慧察看绿化工程、公交港湾建设和医院日常管理运行情况,指出要加快完善城市公共服务设施,不断优化医院服务流程,让群众看病就医更暖心、更便捷;要统筹新老院区医疗资源,疏解老院区就医压力,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在周口市中医院新区医院建设工地,张建慧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结合医院功能定位,注重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打造绿色建筑,优化施工组织,加快建设速度,加强工程监管,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惠民。

在川汇区精泰智能终端(周口)产业园和富士康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张建慧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他强调,川汇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聚焦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强化链式思维,着力打造空间上高度集聚、上下游紧密协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产业集群,为周口打造全国有影响的智能零部件生产基地提供强劲支撑。各县(市、区)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拼抢意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抓实项目规划、抓紧项目前期、抓好项目储备,争取工作主动,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奋力实现今年各项工作开门红、全年红。

刘颖、宋力参加调研。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