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建慧与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永兴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11-28 09:54:0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与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永兴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建慧对万永兴一行莅周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周口市情。他说,周口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内需市场广阔。作为河南省第一产粮大市,周口农产品资源丰富,在种质研发转化方面相继推出了周麦、周豆系列品种,打造了周口良种品牌。周口是长江以北重要的内陆港口城市,坚持“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充分发挥“1+9”港口体系功能,已经成为河南及周边区域特别是山陕蒙等地区重载货物和大宗货物的出口聚集地、进口集散地。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围绕“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朝着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目标阔步前行。中瑞实业作为一家以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为核心主业的大型综合性实业集团,业务专业、体系完备、实力雄厚,旗下多家子公司发展方向与周口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恰逢其时、空间广阔,目前已有良好开端。希望中瑞实业充分发挥人才、资金、理念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周口的产业布局力度,助力周口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推进双方在资本、技术、业态等层面的全方位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创优环境,强化资源整合、要素保障、机制创新,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建成投运,让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万永兴介绍了中瑞实业战略规划、运营概况、业务模式和在周投资情况。他表示,周口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对项目落户周口信心十足。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交流沟通,加强务实合作,依托供应链平台,汇聚国内外优质资源,推动战略合作,同时争取在新能源、现代物流业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能级,助力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南物产集团董事长陈伟、瑞茂通集团董事长燕刚参加会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