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口市政府与豫地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11-25 09:28:5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1月24日,周口市政府与豫地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管理、国土综合整治、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深化合作、谋求共赢。市委书记张建慧、市长吉建军与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纪云、总经理罗小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并见证签约。

张建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余纪云一行来周对接签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周口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更是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空间优势、后发优势明显的新兴临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强劲,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周口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锚定“两个确保”目标,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奋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豫地科技集团作为全省资源能源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实力雄厚、人才荟萃、技术先进,双方合作基础坚实、空间广阔。希望豫地科技集团充分发挥平台、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以更大力度支持周口、深耕周口、赋能周口,最大限度提升资源有效科学利用效率,携手打造市企合作示范样板。周口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尽快组建工作专班,抓紧谋划一批合作项目,相关县区要积极主动、搞好配合,确保合作项目快速有序有效推进。

余纪云表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令人振奋,十分看好周口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豫地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融入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在更高层次、更宽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为现代化周口建设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武,豫地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唐正清分别代表周口市政府和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管理、农业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国土综合整治、地热资源开发利用、自然资源数字信息数据库建设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