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暨“四办一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10-18 16:05:12 来源:中华龙都网 编辑:

10月17日上午,全市城市基层党建暨“四办一员”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摆向阳就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暨“四办一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推行“四办一员”工作制的信心决心,探索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推行“四办一员”工作制是适应城市工作新形势、适应基层党建新任务、适应城市治理新挑战的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力推进。二要把握要求,狠抓关键,全面推行“四办一员”工作制,开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实施意见》要求,准确把握“四办一员”如何设置、如何运行,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三要加强领导,创新机制,保障“四办一员”工作制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扎实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下放职权,完善推进机制,营造工作氛围。

就如何做好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摆向阳要求,要严格程序要求,严格选人标准,落实选派政策,做好工作衔接。要坚持严管厚爱,管理上持续加强,保障上更加有力,激励上更注重关怀,加强改进第一书记工作管理。

摆向阳强调,全市组织系统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工作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信念筑得更牢;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把底线守得更紧;进一步规范权力行使,把职责尽得更好;进一步严格日常监督,把预防抓得更紧;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把笼子织得更密。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推行“四办一员”工作制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的通知》。

川汇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和市委组织部青年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