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省领导慰问老同志

时间:2023-01-20 09:13:0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省长王凯,省政协主席孔昌生等省领导,分别以电话等方式慰问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慰问了何竹康、任克礼、范钦臣、王全书、刘广祥、刘玉洁、李润田、姚敏学、张德广、马宪章、张世英、亢崇仁、张国荣、胡廷积、杨光喜、李学斌、朱超、王英洲、杨迪铣、张建中、祁正祥、袁家新、颜纪雄、李长铎、张世军、李志斌、张以祥、夏清成、吴全智、贾连朝、张洪华、郭国三、张涛、张汉英、张玉麟、陈义初、毛增华、曹策问、王尚宇、李中央、刘其文、王明义、李柏拴、王菊梅、王文超、刘新民、张程锋、王训智、袁祖亮、李新民、铁代生、王平、周和平、张大卫、邓永俭、尹晋华、曹维新、刘春良、蒋笃运、段喜中、孔玉芳、史济春、靳克文、蔡宁、张立勇、刘满仓、储亚平、卢长健、赵建才、张广智、李文慧、王保存、钱国玉、赵素萍、张维宁、龚立群,以及部分享受正省级单项待遇的老同志,对大家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是我省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超预期因素冲击,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扛稳“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抢劲头,踔厉奋发、争先出彩,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现代化河南建设迈出重要步伐。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支持省委和省政府工作,为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