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议

时间:2022-11-14 09:51:4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11月1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省委工作要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她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最高政治原则,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体系的重大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在依规治党、制度治党中的职能作用。深刻把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深刻把握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在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上作出新贡献。要围绕“学报告、悟思想、重实干、提质效、助发展、开新局”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扎实开展“日学一小时”活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为完成党的二十大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