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流动党员 > 工作信息 > 正文

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时间:2021-10-09 16:10:50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中心 编辑:詹亚琪

国庆节之际,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所属成员回到家乡,到帮扶对象家里进行慰问,并商量下一步帮扶计划。

学生郑玉龙、郑玉凤的家庭是党支部一直的帮扶对象。“他们的家庭生活怎样?学习成绩如何?”这成为党支部关心的事。10月3日,党支部书记葛杰带领党支部所属党员到郑玉龙、郑玉凤家中进行慰问,一行人详细询问了他俩的学习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物品和现金,党支部表示会持续给他们提供帮助,直到他们大学毕业。郑玉龙、郑玉凤表示,此次慰问不仅体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也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真情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据悉,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先后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防汛救灾和关爱百姓等方面作出贡献,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和赞扬。葛杰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树牢群众情怀,真正视群众为亲人,永葆为民初心,坚决做到常思百姓疾苦、常谋富民之策,多做雪中送炭之事,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称号。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