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春节筑防线 清风度“廉关”

时间:2023-01-12 16:20:5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年关”即“廉关”。新春佳节临近,驻局纪检监察组超前谋划,通过三项举措,筑牢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火墙”。

筑牢思想防线,主动提醒预防。驻局纪检监察组通过转发学习相关文件和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做到常提醒、常警示、常监督,对潜在的廉洁风险点做到主动预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该局党委班子成员的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思想认识,进一步牢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拉好廉洁防线,做到入脑入心。驻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列席或参与部门例会等形式,向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局关于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充分发挥党风廉政教育的警示震慑作用,构建坚固的廉洁防线。

延长监督防线,责任明确到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首责记在心中、扛在肩上,推动该局党委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责。畅通举报渠道,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对顶风违纪问题做到“零容忍”,形成强有力震慑。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