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紧盯节点强监督 纠治“四风”促廉洁

时间:2023-01-10 10:41:0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你们店里近期的出货记录和发票存根麻烦提供一下……”近日,示范区纪委监察工委成立督查组,就“双节”期间的“四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为严格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双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要求,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示范区纪委监察工委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区直单位、乡办、酒店等地,对公款吃喝、违规接待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坚持做到日常监督不打烊、节中执纪不放假。通过网络平台推送“廉洁纪律提醒单”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等信息,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向辖区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我们将聚焦监督重点,在节前、节中、节后持续进行督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日腐败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着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示范区纪委监察工委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示范区纪委监察工委将继续开展监督检查,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扭住不放、寸步不让,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