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经验交流 > 正文

许昌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4-09 17:03:22 来源: 编辑:

20180404102924_20065.jpg

3月28日下午,许昌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局长党根锦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说,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切实在领会精神实质上有新收获、在武装头脑上有新进步、在指导工作上有新成效。二要科学谋划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的要求,按照省局工作要点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调整工作节奏,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持续深化“助力‘五城联创’,点赞‘三力许昌’”活动,不断增强精准服务理念,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优良作风和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副局长赵子旭传达了两会精神,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