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口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时间:2020-01-21 15:31:13 来源: 编辑:

 

1月16日上午,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工作,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周口建设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老领导李洪民、朱岫峰、程继先、刘家珍、霍本廉、石敬平、李海龙、时兴功、王建庄等参加会议。

刘继标说,2019年,是周口历史上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市大事要事不断、好事喜事连连、成效亮点频现,以三川大地的出彩蝶变,致敬和献礼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推动周口站在了新时代由“出彩”到“绚丽”的新的起点。周口发展之所以呈现出这样的好局面、好形势、好态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和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关心支持的结果,也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在任时打下的基础和离任后发挥的余热。

刘继标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周口撤地设市20周年,是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加力之年,也是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的冲刺之年。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工作做的更好,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继标要求,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组织上保障老干部,在生活上关心老干部。各级党委政府要多为老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创造条件,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级老干部管理服务机构,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协同配合,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医疗保障、生活保障等各项政策措施。千方百计地为老干部、老同志排忧解难,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关心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

岳文华、吴刚、吉建军出席会议,分别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