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红色初心·牢记传承使命”驻马店·周口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在驻马店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9 08:39:00 来源: 编辑:

  12月18日,由中共驻马店市委老干部局、中共周口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驻马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周口市老年书画诗词研究会,驻马店市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不忘红色初心、牢记传承使命”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在驻马店市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周口市政协原副主席、周口市老年书画诗词研究会会长李海龙,周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黎明,驻马店市厅级老领导刘心铭、欧阳忠宽、李运亭、宋怀出席开幕式。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黎明致辞。


驻马店市老领导宋怀代表驻马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致辞。

  去年,驻马店市和周口市老年书画诗词研究会在周口举办了首届书画作品联展,开启了两市老年书画沟通交流的良好开端。今年再次举办两市书画作品联展,是两市老年书画合作交流的深化和延伸,充分展示了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的风采,对加强周口与驻马店两地市老年书画爱好者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兄弟地市之间的友谊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书画作品展的参展作品皆为两市倾心而为,可以说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汇集了两地老年书画家的精品力作。无论是书法、还是山水、花鸟、人物画,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老年书画家们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力,表达了对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成绩的赞美,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赤诚之心,为弘扬传统文化精粹、丰富群众文化需求,推动两市文化交流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次书画联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50余幅,其中:驻马店市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周口市展出书画作品80余幅。这些作品凝聚着作者的辛勤汗水和对党、对祖国、对中国文化的博大情怀,更体现了两市老年书法艺术家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永葆本色、继续前行的优秀品质。

开幕式结束后,书法艺术家们挥毫泼墨进行现场交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