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口市举办市直离退休干部2020年迎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10 20:30:00 来源: 编辑:

  1月10日上午,由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周口市直离退休干部2020年迎春联欢会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厅级老领导程继先、刘家珍、韩家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黎明,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及市直老协领导到场共同观看了演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为老同志们送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精神文化大餐。

  周口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萍在致辞中首先为全市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在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周口的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发挥余热,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汇聚起加快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她强调,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领导、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大力倡导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大力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全力帮助老领导、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使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器乐联奏《喜洋洋步步高》、京剧联唱、魔术《变脸》、模特表演《天耀中华》、《太极功夫扇》、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等精彩绝伦的节目将整台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本次演出节目涵盖了器乐联奏、戏曲、舞蹈、魔术、男女声对唱、模特表演、大合唱等多种形式,汇集了我市市本土文艺精品,整台晚会在内容饱满的同时也很接地气。

  整场联欢会暖意融融、正能量满满,给大家带来了喜庆、欢乐和力量。老同志们用歌声、舞姿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深刻的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积极向上、紧跟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周口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