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口市开展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12-04 13:11:17 来源: 编辑:

 

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帮助学生们了解国家宪法基本内容,培养学生们树立遵守宪法的意识,12月2日上午,周口市教体局、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周口市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启动。在启动仪式现场,学生们诵读了《宪法》的部分章节内容,并合唱了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随后,三名学生围绕《宪法》知识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项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进行了法治知识讲座,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