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组工大讲堂 > 正文

干部监督工作业务及有关政策法规学习

时间:2022-09-30 16:24:14 来源:市委组织部 编辑:詹亚琪

为进一步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推动部机关“对标杆、找差距、创一流、做表率”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部机关党员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市委组织部结合每周二下午部机关集中学习时间,开办组工干部大讲堂,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上讲坛为组工干部讲课。

9月27日下午,第六期《组工干部大讲堂》开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凤鹏以《干部监督工作业务及有关政策法规学习》为题,围绕干部监督工作的职责和地位、干部监督工作的发展历程和时代经验、干部监督工作的主要法规文件以及如何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是组织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能,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劲足气顺的干事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准确把握干部监督工作的职责定位,从严从实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及监督检查相关工作,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质干部队伍保驾护航。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