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组工大讲堂 > 正文

公务员法以及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解读

时间:2022-09-30 16:16:47 来源:市委组织部 编辑:詹亚琪

为进一步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推动部机关“对标杆、找差距、创一流、做表率”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部机关党员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市委组织部结合每周二下午部机关集中学习时间,开办《组工干部大讲堂》,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为组工干部讲课,处级干部和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岗位轮流进行主讲。

8月9日下午,第三期《组工干部大讲堂》开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徐飞以《公务员法以及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解读》为题,从公务员法的作用和修订的原因、公务员法修改的五大看点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的有关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不仅与个人息息相关,也是组工干部做干部人事工作的基础制度,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全面研读、准确把握政策要求,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积累工作经验,争做组织部门的“行家里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组织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