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项城市流动党员隔山隔水不隔音

时间:2017-09-07 11:46:50 来源:两学一做简报 编辑:

 项城市以学习教育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流动党员管理与服务工作,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隔山隔水不隔音。采取“四加强” (即: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联系、加强学习交流、加强服务管理),做到“五清楚”(即:清楚流出去向、清楚流出时间、清楚思想状况、清楚就业情况、清楚在外表现和生活状况),建立了流动党员基本情况台账,为方便联系流动党员打下坚实基础。为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服务管理,该市在太原、天津、北京等地建立四个流动党员驻外党支部。为做好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该市在办理党组织关系手续时,为每名流动党员发放了《流动党员小读本》《流动党员活动证》,告知其在流出之后,定期向所在党支部寄送思想汇报材料,及时交纳党费、及时报告流动去向、地点和联系方式等;利用现代通讯平台,建立流动党员QQ群、微信群,有计划、有针对性地适时转发各类学习资料、项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活动动态,在线交流学习感受和心得,引导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大限度地杜绝“口袋党员”“隐型党员”“挂名党员”等现象发生。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