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商水县及早筹备 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7-09-07 11:43:55 来源:两学一做简报 编辑:

 近期,商水县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及早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准备。该县组织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和《条例》《准则》要求查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县委组织部对30个党委,80家县直单位800余名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进行了审核并集中存档,各基层党委负责对所辖党支部党员查摆问题的审核把关和整改工作的督促落实,目前全县近3万名党员全部建起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在此基础上,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下发专项通知,对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各级党委(党组)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