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 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9-07 11:39:59 来源:两学一做简报 编辑:

 市委办公室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两个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一是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会议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抓好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在搞好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辅导教员、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等做辅导报告;通过观看录像、举行演讲比赛、交流读书心得等形式,丰富学习宣传活动。三是做好工作。把学习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组织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学,认真思考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发出通知,要求全市组织系统“争先进、守纪律、树形象”,把“争先进”作为全市组织系统的重要工作理念和价值追求,重点抓好加强学习教育、激励争先创优、推进党建创新等工作。要求全市组工干部“守纪律”,坚持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在全市组工干部中坚决抵制和纠正对纪律规矩“漫不经心、不当回事,习以为常、因循惯例,随波逐流、盲目跟随”三种不良现象,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培育弘扬优良作风,树立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全市公积金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各项工作相结合,增强做好公积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市公积金健康发展。

项城市发扬“四种精神”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以“跳起来摘桃子精神”迎接新挑战。抓好当前西环路扩建工程,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筹划好、组织好、建设好;抓好工业产业集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新项目早投产、早落地、早收益;抓龙头、延链条、强集聚,打造省内最具竞争力的医药产业集群;着力稳固农业基础,突出抓好特色农业种植,调整农业种植结构,以项目带动产业发展,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二是 以“吃螃蟹精神”实现新跨越。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用好省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全省8个区域性副中心城市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县市的政策优势,尽快建成周口“副中心城市”,确保“十三五”时期逐步形成50万人口规模的中等城市。三是以“工匠精神”落实新要求。认真抓好精准扶贫、土地确权、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四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握好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保障四个关键,抓好“党建七项重点任务”,加快形成品牌党建与赶超发展协同支撑的生动局面。

扶沟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处级领导干部立标杆、做示范,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发挥引领带动作用。通过组建县委党校宣讲团、在新闻媒体开办专栏、举办专题研讨会、进行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增强广大党员争做“ 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注重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动创新转型发展,并提前谋划衔接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来展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

淮阳县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持续抓好“两城一区”联创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把开放作为带动全局的战略性举措,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规模、高层次承接产业转移,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持续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组织全县123名驻村第一书记坚持一线学习、一线工作,对全县贫困村和贫困户重新进行了建档立卡、精准识别;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锻造各项事业坚强领导核心;与落实市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抓好经济运行、社会稳定、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亮三评三提升”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沈丘县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坚持领导带头,把会议精神逐级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落实“三会一课”,通过组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基层支部上党课、机关学习日学习、农村党员活动日学习、基层理论宣讲等多种措施,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