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扶沟县“桐丘大讲堂”引领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时间:2017-09-07 11:35:49 来源:两学一做简报 编辑:

 近日,扶沟县举办“桐丘大讲堂”第四期讲座,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保军同志以《县级城市建设管理》为题,结合扶沟本地区位优势、自然生态和文化特色,就如何提高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座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对城市规划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进行认真解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语言风趣、案例鲜活,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知识盛宴。“桐丘大讲堂”每月举办一次,邀请中央党校、中央直属院校教授等担任主讲,围绕党性教育、廉政建设、国际形势、大政方针、区域发展、城市规划、经济转型等内容开展讲座。该县在每次讲座结束后刻录学习光盘,发放到各个乡镇以及县直单位,当进展到一定程度时对专家的讲稿进行结集印发。至目前,已举办4期,直接受众达1260人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