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西华县抓实美丽乡村建设促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时间:2017-09-07 11:35:14 来源:两学一做简报 编辑:

 西华县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优化环境、改善西华形象的重要举措,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生根。一是建立“大党建”统筹领导机制,开展党建专项考核,与各乡(镇、办)党委书记签订2016年美丽乡村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领导责任。二是以学习教育促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工作检验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明确工作标准和考核方法,着力提升全县962个基层党组织和28381名党员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基层基础。三是县委提出“农村庭院、街道店铺以外的空间都是公共资源,任何人不得占用”“不能用干部的引导帮扶替代群众打造美好家园的义务”“农村环境治理要七分管理三分建设,不能以单纯强调建设而取代管理”三个方面的工作标准,成立县、乡、村三级巡回督查组,严肃督查落实。四是通过建设美丽乡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克难攻坚、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敢于触及矛盾、敢于担当的精神显著提高,切实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