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太康县构建志愿服务体系 助推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时间:2017-09-07 11:34:26 来源:两学一做简报 编辑:

 太康县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着力构建“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志愿服务体系,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一是构建服务网络。该县1万多名机关党员注册为志愿者,成立3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按照统一调配,开展服务,形成“爱心早餐”“爱心茶水”“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品牌,开展经常性服务。二是丰富服务内容。深化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紧扣服务“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秸秆禁烧”“环境治理”等中心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1500多次,参与人员5万多人,3万多名党员参与秋季秸秆禁烧工作,100余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爱心早餐”和“爱心送考”活动。三是完善服务制度。每月对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跟踪评价,把测评情况反馈给党员志愿者和所在单位,由党支部每月进行记录、公示,选树党员志愿者先进典型,并将其作为各级评优评先推荐对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