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太康县在秸秆禁烧工作中检验“两学一做”

时间:2017-09-07 11:30:57 来源:两学一做简报 编辑:

 一是抓实“学”,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磨砺党性观念,建立秸秆禁烧工作“大党建”统筹领导机制,开展秸秆禁烧党建工作专项考核,与各乡镇党委书记签订2016年秋季秸秆禁烧责任书,明确在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中出现严重失误作为“一票否决”事项。二是抓实“做”,以学习教育促进秸秆禁烧,以工作检验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运用“党建+”思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提升全县1378个基层党组织和38300多名党员引领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服务保障的基层基础。三是抓实“促”,成立县、乡、村三级巡回督查组,严肃督查工作纪律,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用“两学一做”标准检验禁烧工作成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